钱江晚报:王静背后有个田归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钱江晚报:王静背后有个田归农
2009年10月27日 17:1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30%的利润,人就会铤而走险;有100%的利润,就会践踏良知;有300%的利润,就会冒着被绞死的危险去为之。”把马克思的教导琢磨透了,生活中很多藐视高深的事和故作高深的人,你一眼就能看透。学员作弊、官员贪污、亡命之徒贩毒,风险步步加大,因为利润层层加码,所以有人前仆后继。

  全运会的牌子可以变现成票子、帽子、房子,所以隔三岔五搞出点歪门邪道是正常的,人没有欲望才反常。王静栽在尿瓶子里不稀罕,王静不栽可能会是陈静,也可能是刘静,今天不栽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后天。全运会就是变成单位的职工运动会也不是釜底抽薪之举。古希腊的奥运冠军奖赏只是一顶橄榄枝编的帽子,还有人服兴奋剂呢,只是那兴奋剂很低级,也就是上阵前喝两口茴香酒提提神壮壮胆,关公温酒斩华雄的意思。

  尿瓶子倒翻这摊事,当事人通常有三类反应:开溜、狡辩和喊冤。第一类大家都知道,袁伟民的大作里mqj 核实过,唯马(骏仁)首是瞻;第二类以孙英杰为表率。第一类人识时务,第二类人不识抬举,孙英杰说她的药是厕所里捡到的,这比造谣的说谣言是公共汽车上听来的还不靠谱。第三类以前圈内有所闻,但这回通过王静广而告之,属于前无古人。王静与郭林娜不一样,她算个有身份的人,她本人无须铤而走险就有实力为福建增光添彩;但以她百米11秒50左右的成绩,就算喝了神仙水和不老丹都不可能跑得过当年的李雪梅,都不可能到世界大赛上扬名立万,所以她的团队(如果有的话)没必要动那样的歪脑筋。

  这就邪门了。既然不是自投罗网,王静血管里流淌的药是从哪里来的?有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可能性——被人钓鱼。第一,睡梦中有人把药粉从窗口用吹管吹进,江湖下三滥就是这样用鸡鸣五更散放翻人的;第二,一不留神被人扎针;第三,爱吃老家(福建沙县)小吃的她,在饭馆里误服,沙县小吃里有独门秘方(既有兴奋剂又有掩盖剂),就像有的饭馆里里可能吃到瘦肉精,有的减肥品中有麻黄碱;第四,她的仇家、竞争对手或者其他别有用心的人,逮着机会在她喝的饮料瓶或者吃的饭盆里下了药。这太处心积虑了,比《雪山飞狐》里害胡一刀和苗人凤的田归农还工于心计,以至于我们都不愿把江湖想得这么险恶,但又不得不这样推理。竞技就是打仗,只有大量的消灭敌人,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王静和她的单位强烈要求有关方面查个水落石出,我们的愿望比她还要迫切,谁愿意冤枉一个好人,放过一个坏人?谁愿意看到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如果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一下,破这样的案子也不算难事,要动用的人力物力财力还不如浦东新区钓鱼案,不需要狄仁杰再世,把提前知道王静吃了药、还知道吃的是什么药、然后寄举报信的那个神秘人稳住,鱼钩至少就露出了一半。 七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