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郎平要人 谁伤了谁的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郎平要人 谁伤了谁的感情
2009年10月30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平回来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在最近几个月内已经被放大了无数倍,但单凭“郎平”这个名字,想迅速在国内召集一批人马冲进女排联赛,目前来看还比较困难。即便是在有深厚人脉的中国排球圈,郎平依然难以和错综复杂的“地方保护”主义一较高下,不仅如此,郎平还被部分人扣上了“挖墙脚”的帽子。

  周苏红、殷茵再加上冯坤、赵蕊蕊等郎平想要的中国女排的老将功臣们,无一不是曾在其手下效力或者深受其影响的队员,从感情上讲,在恩师需要的时候,再战江湖也无可厚非。从发展上讲,恒大女排开出的不菲年薪,再加上郎平独到的指导方式,这让任何一个正常的排球队员都难以抗拒。何况,郎平的要求并不过分,她要的都是已经退役或者即将退役的老将们,即便是这些队员所属的球队依然需要他们发挥余热,即便是赞助商们仍然需要这些队员来帮他们微笑,但千万不要说她们伤害了你们的感情,因为这恰恰是你们在伤害她们的感情。“队员们都不容易,一身伤病,在要退役的时候和最尊敬的教练在一起,再挣点退休金,全国球迷都会答应的。”这是网友的话,很中肯。(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