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体育明星请多玩触电少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体育明星请多玩触电少代言
2009年11月11日 14: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亮当“雷锋”了,唐莉在搞“地下工作”,巴特尔在卖“臭豆腐”……除了代言之外,“触电”成了体坛潮流。

  “触电”总比代言好多了,起码不用担心像侯先生那样深陷“代言门”。代言靠的是产品质量,“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得看别人脸色;“触电”靠的是自身实力和资质,“你好,我也好”,多惬意。全国武术冠军的李连杰,“触电”《少林寺》然后一发不可收,打着打着就打入好莱坞,打着打着就打出了亿万身家,“触电”然后“来电”,这种转型或许是所有体育明星们梦寐以求的华丽转身吧,比移动的“来电转移”高明。

  自从文体不分家,体育明星转型为娱乐明星或者偶尔客串娱乐圈,总归是一件娱己娱人的好事。您可以指责围棋美女唐莉在《敌营十八年》中的生涩演技,也可以为田亮的“雷人版”雷锋而不屑,更可以因篮球名将巴特尔在《十月围城》中的小贩造型而哑然,但触电比代言更好的一点就是,演戏就是演戏,你可以看不起他饰演的人物,不能因此指责他的为人。角色是虚构的,人可不是。“触电”比代言的风险性更小,因为他们都有付出,而不是简单地摆几个Pose。

  体育明星的“触电”和代言当然还是有共同处的,那就是知名度。所谓学而优则仕,学而优是必须的,优则仕不是必然的,也可以郑则仕。也别把“触电”当作靠名气赚出场费,因为“触电”还是有底线的,或有姿色,或有特色,李连杰的功、唐莉的靓、田亮的帅、巴特尔的高,无酒不成欢,无色难“触电”。还是多一点“触电”吧,那也是一种本事。(张文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