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马琳请像个爷们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晨报:马琳请像个爷们儿
2009年11月26日 08:0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琳离婚案从今年9月曝光后,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最初的遮遮掩掩,到如今的唇枪舌剑,从因“小三”所致离婚,到婚后财产分割不明,一出出“闹剧”也渐渐让大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不就是一个离婚案吗?马琳作为一个世界冠军,而且还是一个东北的爷们儿,你就不能大气点?

  马琳离婚案曝光之初,马琳个人对此事的处理方式就显得扭扭捏捏,一开始显示回避,随后避到不能再避的时候,又和其母商量出“不知道登记领证就是结婚”的滑稽说辞,之后又传婚变源于马琳有了“小三”。好不容易等到开庭了,双方却又在婚后财产上争了起来,有人质疑张一是为了炒作,才制造这么多事端,如果真是这样,作为在演艺圈打拼的张一,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是娱乐圈三线演员惯用的手法。但贵为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的马琳你有必要配合张一“炒作”吗?

  如果马琳不是配合张一“炒作”,那他的表现更应遭到“鄙视”。自始至终,马琳都没出来直面离婚案,而是通过其母左一句右一句,欲言又止的说辞来辩解此事,不得不提醒一句,马琳你已经成年,没必要躲在妈妈的身后,你完全可以独立应付此事。

  现在想想,马琳为什么成名十年,却两度跌倒于世乒赛决赛场,苦拼八年后才换回奥运男单冠军,这都与其优柔寡断、扭扭捏捏的性格分不开。希望马琳在生活中,在解决自己的离婚案时,能像地道的东北人那样,大气点,不要再给国家队抹黑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