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郭晶晶为何“躲猫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日报:郭晶晶为何“躲猫猫”?
2009年12月10日 08: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一直不作声,一直不出现,她甚至故意推迟了到香港的时间,这让很多媒体很失望。她的婚期,她的退役新闻都无法得到证实。然而她越是和大家“躲猫猫”,关于她的消息传得越是疯狂,善于“出位”的香港一家媒体甚至说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恋情已经结束了。但与此截然相反的说法也大行其道,有媒体甚至故作神秘地说,他们其实已经秘密结婚。

  郭晶晶的“故事”已被香港的媒体“炒”到快要爆炸,但这个女孩的心事没人知道。她曾对记者怒目相向。她希望保持安静,但树欲静而风不止。

  郭晶晶和当年的伏明霞不一样。梁锦松和伏明霞的老少配虽然也曾经引起关注,但他们很快就从媒体的视野中消失了,梁伏二人其实是结婚过日子的人,他们安稳而幸福。但是“晶刚之恋”和“松霞之恋”不可能一样,郭晶晶也许和伏明霞一样,但是霍启刚却绝对和梁锦松不同,他的绯闻,他的公子哥的身份,他的显赫的家族背景,都是婚姻不安定的因素。他可以带给郭晶晶富贵,但婚姻是一份长久的承诺,这一点郭晶晶不可能不明白。游戏人生,应该不是这个河北女孩的特长。

  由此看来,郭晶晶的缄口不言绝对不是她故作姿态,而是因为她迟迟没有下定决心,婚姻对她来说应该就是一番赌博吧?啪的一声押上去,赢了,她就是伏明霞;输了,她就是朱玲玲。

  前面的幸福和深渊历历在目,这让她继续在和我们“躲猫猫”。(张顺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