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戴口罩疑似感冒 拒住豪华客房不搞特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戴口罩疑似感冒 拒住豪华客房不搞特殊
2009年12月10日 08:5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终于来了!昨天下午2点35分,刘翔师徒搭乘MU503次航班抵达香港机场。而此时他下榻的新界荃湾悦来酒店也早已严阵以待,可最后,众多粉丝只等来刘翔在酒店大堂出现的短短30秒!这令粉丝们无比失望,有香港粉丝大喊“等了两个小时才出现30秒,不划算啊!”

  戴口罩疑似感冒

  随着闪成一片的闪光灯,教练孙海平昨天下午2点45率先出现在机场。身着黑色夹克、蓝色牛仔裤的刘翔紧随其后,相比其他随行人员,飞人此番戴着超大的口罩。眼见大批媒体“把守”,刘翔没有摘下口罩。任凭苦等的记者怎样呼唤飞人的名字,他也只是笑着挥挥手。现场记者不禁猜测,刘翔是不是身体欠佳,不想让媒体们听出自己感冒的声音。 “刘翔一直戴着口罩,也没接受采访,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走在最后的教练孙海平被记者拦下,面对记者的追问,孙海平笑着说:“刘翔身体状况很好,只是因为机场人太多,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他戴口罩。其实我也把口罩带在身上了。”说罢,孙海平笑着拿出上衣口袋里的口罩向记者展示。

  坐小巴抵达酒店

  刘翔下榻酒店方事先准备的只能容纳10人的“粉丝区”从昨天下午1点过就已挤满了20多个铁杆“粉丝”,另外一面靠商场的隔离带外也站满了密密麻麻的人。3点左右,酒店经理开始招呼员工手牵手分别站在通道两侧夹道迎接刘翔。

  “来了来了!”3点半,酒店经理冲进大门,招呼大家准备。谁知刘翔既没有警车开道,也没有乘坐豪华名车,只是一辆再普通不过的绿色小巴就把他带到酒店。师父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走在最前面谈笑风生,而刘翔则紧随其后。虽然香港粉丝热情高涨,但是飞人似乎有些疲惫,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热情地和粉丝打招呼,就连酒店特意安排迎接他的吉祥物熊猫都无暇顾及,便径直走进电梯。剩下一百多名粉丝和众多记者大呼上当!“等了这么久,就只看了不到30秒,真不划算啊!”粉丝们这样抱怨。

  住

  飞人拒住豪华房

  刘翔抵港住怎样的房间一直备受关注,原本酒店为他升级的豪华套房,昨天也被刘翔拒绝。“刘翔来香港不搞特殊!”翔之队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

  中国田径队此次下榻悦来酒店,刘翔是该酒店开业17年以来下榻的最牛运动员,所以酒店计划为他升级房间,从普通房间升级为3000元港币一晚的豪华套房,属于“两室一厅”。但翔之队却拒绝了酒店的好意:“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我们都觉得不能搞特殊。”另外,昨天记者还了解到,刘翔下榻的酒店虽然增加了安保,但酒店依然对外开放。

  赛

  郭富城将现场观战

  刘翔在香港的人气相当火爆!早在东亚运动会开幕前,刘翔比赛的门票就已售罄。

  据了解,明天刘翔的比赛计划有3500张门票销售,而现在大批翔迷寄望于在网上“扑票”,“50元港币的一张门票早就被抢完了,太便宜了,我出10倍的价格都愿意。”有网民在网上将原价50元的两张门票以10倍的价格拍卖,依然吸引了众多翔迷争相竞价。

  另外,众多香港演艺圈名人也把刘翔当作是东亚运最想见到的明星,有消息称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郭富城等艺人去现场为刘翔助威。本报记者 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