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伍兹其实没有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伍兹其实没有病
2010年02月09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治疗“性瘾癖”出院了,效果怎样?赵本山说了:不看广告看疗效。

  在笔者看来,基本没有疗效。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很简单,因为伍兹根本没有病。

  如果伍兹有病,那么特里就有病,大罗小罗C罗所有罗都有病,小贝有病鲁尼有病,乔丹有病科比有病奥尼尔也有病,那么,中国历朝历代的皇帝都有病。

  孔子说过:食色性也;他又说过:食不厌精。

  对男人来说,对全世界的男人来说,贪恋女色都是本性,如果不是法律和道德约束以及财力的不足,人人都是“老虎”伍兹。人跟猴子是近亲,看看猴山里的猴王就知道了,所有母猴都是他的。中国历史上,任何人当了皇帝,首先都是充实后宫。李自成占领了北京,第一件事就是到明朝皇帝后宫里爽一爽,结果这一爽爽大了,吴三桂带着清兵打进来了;洪秀全到了南京,第一件事就是设立女官,从此之后到死也没有出过后宫。

  所以我们说,“老虎”伍兹并没有病,他只是钱太多名太大营养太好身体太壮机会太多。既然没有病,为什么要去治病?因为人总要有个台阶下,而医生总要找个理由挣钱,就这么简单。

  除了伍兹的原因,他老婆艾琳在这件事情上就没有问题吗?有。

  大家知道艾琳是瑞典人,瑞典这个地方常年少见阳光,即便有,也是斜射的阳光。用中医理论说,这地方阴阳失调,阳性严重不足。所以,瑞典男人过了三十就女性化严重,相对应的,瑞典女人就很强势,看看瑞典内阁就能发现,女多男少。

  著名的麦当娜就是瑞典人,这姐姐的强势,男人都很难接受。

  艾琳虽然漂亮,但看上去脸上有股杀气,可以想见伍兹在家里的处境了,也可以想象艾琳手握铁杆追杀伍兹的飒爽英姿了。所以有人透露,两人之间的性生活并不协调,这是伍兹频频偷腥的重要诱因。

  如果说伍兹有病,那么艾琳同样有病,那么要治疗就应该夫妻双修。而如今没病的在治,有病的不治,能有什么效果?所以现在几乎可以断言,老虎迟早还要出轨,两人的婚姻最终将走向尾声。 ·贾志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