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家乡失牌无脸见人 夺路而逃狂奔1000多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家乡失牌无脸见人 夺路而逃狂奔1000多米
2009年10月17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在山东济南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名将杜丽在最后一枪的争夺上发挥失常,无缘奖牌。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济南10月17日电 (记者 宋方灿)作为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的头号体育明星,杜丽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与奖牌擦肩而过,在女子步枪五十米三姿比赛中落败,最后两枪连打两个八环多的成绩,名列第四,无缘奖牌。赛后,杜丽笑脸走进更衣室后突然冲出狂奔,记者苦追一千二百米最终也未能让她谈自己对比赛的感受。

  杜丽在上午的比赛中发挥一般,以五百八十四环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五位。她的国家队队友武柳希表现出色,打出了五百八十九环,列预赛第一。

  决赛中杜丽势头不错,第一枪就打出了十点五环,虽然第二枪和第三枪都没命中十环,但他随后的两个十点五环让她一度排名第二。在此前的全运会中,两次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杜丽表现糟糕,都与奖牌无缘,决赛前半阶段的比赛,也让她看到了夺奖牌的希望。

  不过,杜丽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下滑,最后一枪前她仍保有夺取银牌的希望。不过,最后一枪她只打出八点一环,将亚军拱手让给了广东选手易斯玲。而武柳希虽然决赛中表现平平,但仍凭借着预赛中的领先优势以六百八十八点三环夺取金牌。杜丽总成绩和王成意持平,需要单发决胜来决定铜牌归属。不过,在王成意打出了十点六环的成绩后,杜丽再次崩盘,打出八点七环,最终仅获得第四名。

  赛后,杜丽对电视镜头微笑着说,“我的表现应该基本上属于正常,本身对这个项目抱的期望值没那么高,尽力就行。”对于自己的比赛失利,她认为:“打得比较着急,缺乏沉稳,再沉一下,会好一些。”

  在经过混合区的文字记者席的时候,面对记者们准备好的问题,如“听说你已经和庞伟领证结婚了”等问题,杜丽却突然脸色难看,进入休息室更衣后,竟然“夺路而逃”。数十名记者紧追不舍,杜丽不理会记者的提问,只顾闷头狂奔,还哀求“求你们了,等我后面比赛完了再回答你们的问题”。她没有进入停在场馆外的自己男友庞伟的汽车,而是狂奔一千多米,最后跑进“运动员之家”,方才算溜之大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