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开赛
2009年10月17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七日电 (记者 郑小红)二00九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今天在深圳南山后海F1赛场打响,首日积分赛中,被冠以“水上舒马赫”的赛泽普特队高迪奥·卡佩里尼加冕冠军,这位年过五十的“九冠王”又展雄风。

  中国招商银行队赛手皮埃尔•伦迪获得第五。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和阿塞拜疆队的约纳斯•安德森分获二、三名。

  上一站的柳州大奖赛中,瑞典籍赛手皮埃尔•伦迪夺季军,为中国招商银行队捧得历史上的首枚F1摩托艇世锦赛奖牌。十天后移师深圳,中国招商银行队将比赛目标锁定在前五。

  今天的的决赛中,卡佩里尼凭借过人的发艇技术,率先掠出发艇区,随后一马当先全程领跑。此役前在赛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第四的约纳斯•安德森、萨米•瑟里奥紧随其后。

  本场比赛一直波澜不惊,但在接近尾声时却频生变故:先是F1赛场唯一的女赛手、阿塞拜疆队的玛丽特•斯特劳欧遭遇翻艇,随后又有两艘赛艇先后因爆缸而退赛。不过,种种“插曲”倒成就了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这位意大利人在比赛重启后的最后阶段突然发威,接连超越身前的约纳斯•安德森和萨米•瑟里奥,后来居上抢走亚军。

  其余好手中,阿布扎比队“双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和山尼·阿·卡兹分列六、七名。中国队的另一位赛手、德国籍小将费比恩·卡尔索获得第九名,为中国队贡献二个积分。

  深圳站的第二场积分赛,将于明日继续在南山后海F1赛场展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