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全运会资格赛出局,坦言好运用尽婚事将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全运会资格赛出局,坦言好运用尽婚事将近
2009年10月19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9日,山东队选手杜丽在与10米气步枪附加赛中。当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杜丽以398环的成绩排名第九,无缘决赛。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济南十月十九日电 题:杜丽资格赛出局,坦言好运用尽婚事将近

  记者 宋方灿

  “可能是奥运会把运气都用完了吧,今天运气有点不太好。”在全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资格赛结束后,杜丽苦笑了。

  她运气实在是“不太好”。在女子步枪三姿决赛中不敌对手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后,她在十米气步枪的资格赛中就出局,名列第九,与决赛擦肩而过。

  杜丽第一组和第二组都打出了九十九环,正如她所说,“自己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不过,后面两组她终于找回感觉,打出了两个满分的一百环。三百九十八环,她与其他七名选手并列第六,加赛角逐三个决赛资格。

  不过,杜丽五枪打出了五十二点一环,比加赛第三名少了仅仅零点一环,她就此止步。“今天我已经尽力了,表现还算不错了。大家水平都很高,今天我资格赛中打到三百九十八环,也算完成任务吧。”今天的资格赛的水平,确实堪与奥运比赛相比。

  赛后,失利后的杜丽被媒体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甚至险些发生“踩踏事故”。杜丽不仅感慨“人好多,人好多。”

  前天赛后被媒体狂追,今天杜丽走投无路,只好对记者的提问“老实交代”。此前坊间纷传杜丽已经与另外一名奥运会冠军庞伟领了结婚证。不过其父母在受访时语焉不详,而杜丽也一直回避,此事有些扑朔迷离。对于全运会后的计划,杜丽表示“可能”筹办婚礼。对于婚礼举行的时间,杜丽只是淡淡地说“还没完全定”。说罢,不再搭理记者,转身离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