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折戟无缘十米气步枪决赛 广东队易斯玲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折戟无缘十米气步枪决赛 广东队易斯玲夺冠
2009年10月19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9日上午,山东济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河北队夺冠。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10月19日上午,山东济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河北队夺冠。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济南10月19日电 (记者 宋方灿)全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今日举行,广东选手易斯玲力压奥运冠军杜丽,国家队名将赵颖慧、武柳希等名将,以504.1环的成绩夺冠。四川选手喻丹获得银牌,陕西队的武柳希摘走一枚铜牌。奥运冠军杜丽资格赛中发挥欠佳,名列第九无缘决赛。另外,河北队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解放军队名列第二。山东队获得团体铜牌,杜丽总算没有空手而归。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刚刚在前天的女子步枪三姿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杜丽再次披挂上场,不过她前两组都只打出了九十九环的成绩,最后两组虽然她打出满分的一百环,但三百九十八环的资格赛成绩并不能保证她进入决赛。因为与另外七名选手成绩并列,她们只能通过五枪对决来争夺三个晋级名额。

  代表东道主山东队出战的杜丽一度距离晋级很近,不过在倒数第二枪她打出了一个9.9环,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她最后一枪打出了10.9环的最高成绩,但这仍然让她止步资格赛。她的加赛成绩为50.1,比第八名的吉林选手王冰莹仅少0.1环。

  资格赛第一名的是解放军选手殷雯,她的成绩是满分400环,易斯玲和其他四名选手以399环并列第二。国家队名将赵颖慧、王成意,都打出397环的资格赛成绩,双双无缘决赛。根据各代表队三名选手的资格赛成绩汇总,湖北队获得冠军,解放军队名列第二,山东队位居第三。

  决赛中,易斯玲表现出色,后来居上,以504.1环获得冠军,喻丹名列第二,成绩为503.6环,武柳希打出502.8环,获得一枚铜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