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赛艇队集体退赛表反兴奋剂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南赛艇队集体退赛表反兴奋剂决心
2009年10月19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日照10月19日电 (记者 党正林 林德强) 19日上午,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赛场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比赛项目航道上不但没出现郭林娜的身影,整个河南赛艇队集体消失,现场一片哗然。

  记者从十一运日照赛区组委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处了解到,兴奋剂事件发生后,河南赛艇队退出了19日全部的赛艇决赛。河南队19日退赛的项目是,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双人单桨、女子四人单桨、男子四人单桨。据赛艇赛区一名裁判员证实,河南队19日退出决赛,20日的决赛也不参加。他说,今天开赛前已经更换了当日的竞赛秩序表,新表上已经没有河南队的比赛项目。

  据了解,河南代表团18日与全运会日照赛区进行了沟通,虽然19日后还有比赛项目,但代表团决定河南赛艇队男队、女队全部退出全运会今后所有赛程。19日上午,记者从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处证实了这一消息。韩伟说:“这表明河南代表团的一种态度。退赛,是为了表达河南代表团不要成绩,也要反对兴奋剂的坚决态度!”

  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省代表团女子赛艇运动员郭林娜在兴奋剂检查中,A瓶检测结果呈蛋白同化制剂(19—去甲雄酮)阳性。此时造成郭林娜参赛资格和该项目的比赛成绩被取消,并有可能被禁赛4年。河南省体育代表团第十一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也被取消。(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