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无锡开幕 五奥运冠军领衔出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无锡开幕 五奥运冠军领衔出征
2009年10月25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十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洪晓红 王慧村)今日十七时,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手步枪赛)开幕式在江苏无锡举行,来自世界二十九个国家共八十五名神枪手将在接下来三天在太湖之畔一决雌雄,中国队五位射击奥运冠军同时亮相。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宣布二00九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正式启幕,无锡射击射箭馆于今天同时启用,冯健中与无锡市长毛小平一起用两个十环打响决赛征程。

  开幕式上,中国队总教练王义夫亲率二十名中国队选手参加本赛季射击项目的收官之战,除郭文珺、杜丽、庞伟、陈颖和邱健五位奥运冠军以及武柳希、任洁两位卫冕冠军之外,还有“大满贯”选手朱启南,老将胡军、石兴隆,以及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小将麦嘉杰、易思玲等。

  本次赛程分三天进行,十月二十六日将进行男、女子十米气步枪、男子五十米手枪和男子手枪速射四个项目的决赛;二十七日举行男子五十米步枪卧射、女子五十米步枪三姿和二十五手枪决赛;二十八日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进行精彩的男、女子十米气手枪和男子五十米三姿决赛。

  据悉,上届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共获得两金四铜。(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