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文军出师不利 双人项目仅获银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杨文军出师不利 双人项目仅获银牌
2009年10月27日 0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日照10月26日电(记者 党正林)26日上午,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代表江西队出战的奥运冠军杨文军出师不利,仅获得了银牌,冠军被广东队夺得。

  从比赛一开始,江西队便被广东队牢牢压制住,始终处于第二的位置。在750米处时,杨文军和队友张志武奋力追赶,曾一度将差距缩小,但最终还是屈居第二。赛后,杨文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手实力很强,他们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实力并未因27日的单人项目和500米项目而有所保留。

  “比赛结果谁也预料不到,而且1000米本来也不是我们的强项,何况我的搭档一个月前出了点问题,一直没接受系统训练,现在能比出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尽管如此,杨文军坦言亦有遗憾。

  杨文军和孟关良曾是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的两届奥运金牌得主,然而中国的这个优势项目却已经被国际奥委会取消,不会再出现在下届奥运会的日程上。擅长这一项目的杨文军将何去何从?对此,杨文军坦言,“我也想过退役,但是确实对这个项目弃舍不下,如果有需要,我还要继续努力。”

  提到昔日搭档孟关良退役从政的选择,身兼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之职的杨文军说,会否履行行政职责,会遵照江西省体育局的安排。(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