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六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穗举行
2009年11月11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一日电 (王华 亚组宣)第十六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今日在穗举行,亚洲四十五个国家、地区的奥委会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广州亚运会筹备进展。

  团长大会是广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里程碑,也是亚组委筹备工作的大盘点。广州亚组委向亚洲四十五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发布代表团参赛政策与程序,同时正式向各奥委会发出参赛邀请。

  代表团成员将听取广州亚运会竞赛与场馆、兴奋剂检测、安保、票务等方面的陈述,并将参观亚运场馆、参加广州亚运会“和谐墙”奠基、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等。

  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致辞表示,主办方对运动员比赛场馆以及各国奥委会的设施都做了周密考虑,希望各代表团成员能将重要的信息带回到各自国家和地区,让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一展风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代表中国奥委会、广州亚组委对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广州市长张广宁说,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召开团长大会,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目前,第十六届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阶段性目标。组委会将听取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各项政策、标准与规范,完善服务流程,以便为各代表团尤其是参赛运动员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来自仁川亚运会组委会、阿拉木图亚冬会组委会、海阳亚沙会组委会的观察员也参加了今天的代表团大会。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