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离婚案财产分割成焦点 女方指责其不诚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离婚案财产分割成焦点 女方指责其不诚实
2009年11月14日 09: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马琳、张一离婚案前天在大兴法院开审,马琳没有出庭,张一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出庭。昨天,通过对双方代理律师的采访,记者发现这个离婚案件的最大分歧在于财产方面的认定和分割,张一的代理人崔律师表示:“由于双方分歧太大,双方庭外和解的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在法庭的主持下和解。”

  马琳前天通过代理人表示:婚后财产只有一套位于大兴的住房愿意拿出来分割。这种说法让在场的很多人感到吃惊,也成为事后媒体热议的焦点。

  张一的代理人崔律师表示:“我听到对方律师这样说后,马上问他:‘是不是唯一的?’他说‘是’。”按照法律程序,张一提请法院协助调查马琳的财产,并称可以提供线索。线索包括:婚后马琳在北京单独买的两套房产(已经被马琳卖掉)。另据媒体报道,马琳还有两辆汽车以及奥运会后受赠的房产。崔律师说:“国家培养了他,他拿的奖金是纳税人的钱。那么多钱哪去了?就算是乱花了,他的妻子也该有知情权。他们的行为是对法庭的不诚实。”

  据悉,开审当天,法官当庭向马琳的代理人宣读了隐匿财产、欺骗法庭的后果,并问他除了一套房产外到底有没有其他财产。其代理人说马琳代言的收入都归国家乒乓球队所有,个人拿不到。至于其他的,“也许有,我们会想一想”。

  全运会期间,当马琳与张一感情破裂、闹离婚已经闹上了法庭的消息一经传出,媒体就已经为两人之间算了一笔“分家账”。按当时的分析,马琳的身家在千万人民币左右。昨天下午,记者试图通过与马琳熟识的朋友联系马琳,得到的回答是马琳暂时不愿回应有关其离婚和财产的问题。该知情人士表示,马琳其实并非像网上猜测的那样财产达到上千万,同时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马琳购买大兴亦庄那栋洋房(即马琳在法庭上提供的要求分割的那一套双方共同房产)时,就花费了五六百万。

  捷报联盟 半岛晨报 供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