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杯首日中国“连冲组合”暂并列第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首日中国“连冲组合”暂并列第八
2009年11月26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六日电 第五十五届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赛今天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开杆,梁文冲和张连伟代表的中国队以低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暂时处在并列第八位。

  爱尔兰组合今天表现神勇,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十四杆的惊人成绩,占据首位。阿根廷队和日本队分别以低于标准杆十一杆和十杆的成绩排在二、三位。中华台北队处在并列十五位,成绩是负五杆。

  中国组合首日成绩比上届首日成绩提高了两杆,老将张连伟对两人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他和梁文冲比赛中配合非常默契,梁文冲的推杆堪称神奇。

  第八洞的失误让张连伟难以释怀,“这个洞其实比较容易,没想到会打出加一。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很难打的洞能抓到‘小鸟’,很容易的洞反而会吃‘柏忌’”。

  在上届出现重大失误的第十八洞,两名中国球员今天都是两杆攻上果岭,如果能成功“抓鸟”排名就会进入前五,这无疑让他们产生了更多的想法,“我俩的进攻欲望都很强,可惜的是都没能一杆推进。”张连伟对此感到多少有些遗憾。

  连续三届主场作战,中国组合对球场颇为熟悉,但从首日比赛结果来看,他俩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显现。张连伟对爱尔兰队打出负十四杆的成绩感到不可思议,“感觉他们比我们更熟悉这个球场,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的,有机会一定要当面请教一下。”张连伟说。

  本届世界杯赛明天将进行四人两球赛,这对两名球员的配合要求更高,梁文冲表示,他和张连伟会制定更为周密的比赛策略,希望能有更好的发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