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掌门人年薪竟追伍兹 一年收入53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巡赛掌门人年薪竟追伍兹 一年收入530万美元
2009年11月27日 10: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体育经济周刊》日前报道,高尔夫美巡赛组委会提供给美国国内税务局的最新报表显示,美巡赛掌门人蒂姆·芬臣2008年的收入为530万美元。这个工资可以媲美美巡赛的顶级职业球员,因为伍兹在2008年赛事总奖金为570多万美元,仅比芬臣多了40多万美元。

  芬臣去年年薪530万美元

  美巡赛是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巡回赛,芬臣是美巡赛主席,主管具体的赛事运营、开发、电视转播等工作。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芬臣之前的年薪大约为450万美元。这几年,他的薪水随着美巡赛赞助额和电视转播费的增加而增加。虽然他的基本工资只有130万美元,但加上绩效奖金,他2008年的收入为530万美元,高过2007年的476万美元。此外,2008年共有6位美巡赛官员的收入超过一百万美元。如此高的年薪可以让芬臣排进2008年美巡赛选手奖金榜的前三。在2008年美巡赛年度奖金榜上,排在第一位的伍兹为577万美元,排在第二的辛格为660万美元,接下来的球员奖金没有达到500万美元。

  美国网协主席收入更高

  年薪500万美元,这个收入真高啊,不过还有更高的,该周刊还有一篇报道是关于美国网协的报税表。根据据美国网球协会上周所提交的报税资料,曾在美国网协工作了近8年的前主席坎塔里安去年的收入高达915万美元,荣膺去年美国体育界高管的“首富”。美国网协发言人克里斯·维德迈尔表示,“美国网协在对职员的投资上是清醒的,付给坎塔里安的钱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在他的带领下网协2000年至2008年收入近1亿美元,另外拥有多达3000万的会员,并且连续三年创造了盈利的纪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