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杯中国组合排名滑至并列十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组合排名滑至并列十一
2009年11月27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今天进行了四人两球的比赛,中国的梁文冲、张连伟组合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其排名由昨天的并列第八下滑至并列十一位。

  与昨天的慢热不同,两位中国球员今天前半程发挥较好,分别在第三、五、七洞抓到“小鸟”,只在第六洞打出一个“柏忌”。但后半程,他俩只在第十一洞抓到一只“小鸟”,却在第十二洞和十五洞吞下“柏忌”。

  虽然成绩欠佳,但梁文冲对两人的发挥表示满意。张连伟则表示,今天的成绩在两人能力范围之内,我们尽力了,每天的比赛都有美中不足,“有些球确实比较难打,出现失误很正常。”

  张连伟连续两天都在“魔鬼洞”--第十五洞攻球下水,他对此感到有些遗憾,“今天的球位距离是二百一十八码,我用了四号铁杆,感觉应该可以打到,但由于地处下坡,球打得不够扎实,结果下水。”

  本届世界杯明天将再度进行四人四球赛,梁文冲表示,明天是抢分的最关键一天,“希望我们的手气能好一点,多抓几个鸟,抢到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首日发挥神勇的爱尔兰队今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以负十八杆的成绩继续领跑。上届冠军瑞典队今天打出六十五杆的当天最好成绩,其排名跃升到第二位。林文堂和吕伟智代表的中华台北队今天发挥欠佳,成绩超出标准杆两杆,其排名滑落至倒数第四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