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开始叫卖伍兹裸照 已有赞助公司与老虎解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情妇开始叫卖伍兹裸照 已有赞助公司与老虎解约
2009年12月09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这个人,已经跟色情女星扯上关系;已经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已经把小三们领回家;已经把女性当作发泄工具;还号称对三位男明星存在幻想。但昨天惊爆出炉的一条消息足以让伍兹的私生活在公众面前彻底“一览无遗”——有人已经联络杂志,欲将伍兹自拍裸照卖上版面。

  这是专门刊载男性照片的成人杂志《花花公主》发言人丹尼尔证实的消息,有人出价提供伍兹的裸照。“这位第三方,他(她)想知道我们对这些照片感兴趣程度有多少,我们的律师最近已经联系他们了,商谈打包购买全部的照片以及照片相关的资讯。 ”合理猜测是,伍兹喜欢在情妇面前炫耀身材,通过手机传自己的照片给对方。没想到情趣过后便是证据,有人想到拿此换钱。不过鉴于目前杂志尚未确认照片主角是伍兹,他们还没出价。

  而用伍兹的劈腿换钱,这几乎已是“小三们”的共同手段。杰米·库布斯,那个曾在药店工作的拉斯维加斯鸡尾酒女郎,她的故事卖了15万美元。但她想要的更多,她已经雇了一名公关准备安排个电视专访,再卖一次。 “正牌小三”杰米·胡格斯上周末一直忙于将自己的故事卖给英国媒体,造成三家争抢之后,她反而决定闭口,由前未婚夫来讲故事。不过幕后的胡格斯还是拿到至少6万美元的回报。至于那个收“封口费”的巫齐泰尔,她的“100万-300万”价码已经尽人皆知。

  据说伍兹跟她们约会期间,除了准备好酒店房间,从来不送礼物。现在女人们向伍兹收点回报也是自然,而赞助商看到这等“烂人”,终于有一家沉不住气了,佳得乐已经与伍兹解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