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取胜卫冕冠军底气足 赢球后对自己很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取胜卫冕冠军底气足 赢球后对自己很满意
2009年12月09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于特尔福德进行的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丁俊晖9:3横扫卫冕冠军墨菲,而梁文博则同样9:2横扫了马克·金,两位中国选手双双晋级八强。

  丁俊晖经过了三年的低谷调整之后,在本赛季显露出锐意。此战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曾经是丁俊晖的一大“苦手”,排名赛将小丁完全封杀。但最近两次与墨菲交手,丁俊晖都取得了胜利,但英锦赛毕竟是职业排名赛,小丁的这一突破不容易。上半场,丁俊晖一口气4:0领先,休息过后墨菲曾打出单杆119分,接着又100:45清台。但小丁不慌不忙再扳两局,6:2领先进入晚间比赛。 8:3领先后,丁俊晖干脆利落的单杆113分令墨菲彻底走人,而丁俊晖也本赛季连续第三站进入到排名赛的八强。赛后,他认为赢球主要是对手发挥不太好,对自己则很满意,该抓住的机会都抓住了。

  与此同时,梁文博在7:1的领先优势下,与马克·金进入下半场。巨大的心理优势让梁文博很快以9:2结束战斗,11局比赛中他5杆打出50+,最后一局单杆72分,创造了个人当晚最高分。由此,从资格赛打起的梁文博与丁俊晖一起进入1/4决赛,他下轮的对手是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而丁俊晖将对去年的世锦赛亚军卡特。梁文博说,他第一次参加英锦赛就闯进八强,目标已达到,但自己也有信心走得更远。不过鉴于对手是希金斯,自己主要是享受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