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圣诞节后"被离婚"? 赞助商纷纷开始撤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圣诞节后"被离婚"? 赞助商纷纷开始撤漂
2009年12月14日 09: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妻子艾琳真的打算分居或离婚,那刚刚发表告别宣言的老虎伍兹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美国网站昨天报道,原本已经打算跟伍兹重归于好的虎嫂艾琳,突然找了专门负责离婚事宜的律师咨询。据艾琳的好友透露,艾琳决定在圣诞节之后跟伍兹暂时分开,并考虑会不会跟伍兹离婚。与此同时,伍兹的赞助商们也开始接连抛弃他。

  宣布退赛让伍兹失去了赢取奖金的机会,赞助商的抛弃让他失去更多代言费。在绯闻风波爆发后,伍兹的声誉受到极大影响。就在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赛场后不久,他的赞助商吉列就发表声明:在老虎伍兹修补个人家庭生活的时候,吉列将在市场推广中限制使用伍兹的形象。吉列公司成为第一个正式宣布远离老虎伍兹形象的厂家,相信还有不少企业仿照吉列的做法。著名咨询公司埃森哲昨天也有所行动,已经将老虎伍兹的广告从官网上撤下来。让伍兹头痛的不仅仅是赞助商,美国媒体透露,伍兹的妻子艾琳正找律师咨询,可能准备跟他离婚。据说,艾琳已经在家乡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小岛买下一座豪宅,准备开始新生活。伍兹上周五正式承认对妻子不忠,并且希望用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方式来补偿家人。虽然艾琳极其愤怒,但为了孩子们着想,还是勉强同意跟伍兹继续下去。但艾琳的好友透露,艾琳已经无法相信伍兹,她最近状态非常差,失眠而且毫无食欲。犹豫再三,艾琳决定向律师咨询离婚事宜。根据美国律师的推测,如果艾琳要求离婚,伍兹可能需要付出运动员离婚的天价赔偿费———两亿美元。该好友还透露,艾琳决定在今年圣诞节后跟伍兹分居,再考虑是否离婚的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