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肯定"火箭"球品清白:他是最诚恳的人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金斯肯定"火箭"球品清白:他是最诚恳的人之一
2009年12月14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于“火箭”的犯规本身存在争议,如果奥沙利文故意犯规来停止解球,那就太不绅士了。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那次犯规完全不是故意,而希金斯也表示他相信“火箭”的以上言论。

  奥沙利文在赛后的媒体发布会上解释说:“我并不知道规则到底是怎样的,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碰黑球犯规的。难以置信我尝试了那么多次去击打黄球。我走回了座位,并且希望约翰(希金斯)可以打进一颗红球。我当时有一点困惑,因为事情实在太不寻常了。”

  对于奥沙利文的说法,希金斯也表示了认同:“罗尼从来都不会故意犯规的,他是斯诺克界最诚恳的人之一。这种事情估计以后也不会再发生,当时的情形的确古怪。裁判只不过是按规定行事而已,但是也许他应该视当时的情况来灵活处理。”在肯定罗尼球品的同时,希金斯的话似乎反而有点抱怨裁判太过死板的意味。不过希金斯并不认为是这个插曲扰乱了他的情绪:“第14局我得了32分时打丢了粉球,我是从那儿之后才开始失控的。” 记者方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