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嫂拒绝与伍兹说话 圣诞节过后将“休”掉老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虎嫂拒绝与伍兹说话 圣诞节过后将“休”掉老虎
2009年12月1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的绯闻风暴愈演愈烈,根据外电报道,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决定在圣诞节后采取法律行动,两人可能会先行分居。

  伍兹和艾琳一家和乐的情景,在“老虎”的绯闻女友们连环爆之后,已经出现裂痕,根据《世界新闻》的报导,艾琳告诉朋友,为了2岁的女儿和10个月大的儿子,她仍然会与伍兹去瑞典过圣诞节,不过在圣诞节过后,就会采取法律行动,两人会先分居。

  据传,在外遇丑闻爆发后,艾琳曾对伍兹大骂,“不要跟我讲话!要讲去找你的治疗师,我不想看到你!”而目前艾琳已带着一双儿女搬离伍兹在佛州的豪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