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倒下去女人富起来 情妇被爆每月收封口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倒下去女人富起来 情妇被爆每月收封口费
2009年12月17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的人生陷入了低谷,继“撞车门”和“桃色新闻”之后,他恐怕又将卷入“禁药门”。据《纽约时报》报道,一名美国医生被加拿大警方查出曾为“老虎”伍兹开过违禁药物。相反的是,离开伍兹的妻子艾琳倒是学会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她可能将成为彪马新的代言人。

  陷入“禁药门”丑闻

  据悉,一名名叫安东尼·加莱亚的美国医生,近日遭到加拿大警方的调查,警方查出曾为不少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这其中就包括“老虎”伍兹。如果报道属实,那么伍兹不仅是一个不忠诚的丈夫,更成了和琼斯一样的禁药服用者。

  据报道声称,今年九月份,加莱亚医生在加拿大与美国边境被查出携带被法律明令禁止携带的一种细胞代谢增强药,十月份被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拘捕。接着,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了加莱亚的治疗纪录,发现其曾经给多名著名运动员治疗过,包括加拿大短跑名将贝利、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手达拉·托雷斯以及老虎伍兹。

  警方查明,加莱亚医生在今年二月到三月间,至少四次去了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帮助伍兹进行膝盖手术后的恢复。伍兹的膝盖手术是2008年夏天进行的,但手术后恢复非常缓慢,而加莱亚医生使用了违禁的生长激素荷尔蒙和爱维治,结果效果极佳。

  艾琳准备代言彪马

  正当老虎逐步失去赞助商之时,美国八卦网站TMZ获悉虎嫂艾琳目前和著名运动品牌彪马走的很近。而彪马,众所周知,恰恰是Nike的大敌!一位彪马的官员表示,彪马这个运动服饰公司的确正在进行内部讨论,是否要签约艾琳作为他们在瑞典推广的代言人。并创立一个新的品牌“Tretorn”。消息还指出,彪马正在和艾琳协商此事。因为他们认为艾琳是一个非常适合的代言人。

  艾琳如今把生活重心都移到瑞典的新豪宅上,不过这个房子内部很陈旧,很多地方都需要修整,不过占地面积庞大,多达59亩,所以也得花上个200万美金才能买下。有媒体报道说,艾琳是本月初才完成房屋买卖交易的,因为艾琳要为自己和孩子找个栖身之地,据悉,这栋房子地点不错,周围景色宜人,家用电器和基本装潢都齐备,随时可以住人,艾琳也正准备在圣诞节之后把房子再整修一下。

  按月给情妇封口费

  据悉,伍兹每个月会给那些跟他有染的情妇邮寄封口费,价格通常在5000-10000美元之间,最多的每个月能拿到20000美元,希望她们能保守秘密。其中一名当事者表示:“这些钱都是通过汇款邮寄过来的,也没有什么明确的说法,更没提过钱究竟是用来干什么的。大概是希望这些跟他有染的女人保持沉默吧。”

  “艾琳把他的手机拿走了,所以他只能从家里的座机打电话,但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接到他的电话了。”这已经不是伍兹第一次被爆出给情妇封口费了,小三乌奇捷利就曾经一次性从他这里拿走七位数的封口费,在堵住女人嘴这方面,伍兹倒是从不吝啬。○新报记者|王婷|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