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私人医师被控贩卖禁药 “老虎”或受牵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私人医师被控贩卖禁药 “老虎”或受牵连?
2009年12月17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加拿大新闻社”今天的消息称,加拿大皇家骑警已指控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的加拿大籍运动员医师,怀疑他贩卖禁药。

  加拿大新闻社(Canadian Press)的新闻指出,伍兹的加拿大籍运动员医师盖立被怀疑贩卖的是一种名为爱维治的禁药。

  今年51岁的盖立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贩卖禁药、走私进口禁药、走私出口禁药及走私进口货物等。

  皇家骑警发言人拉波特表示,骑警的指控,主要是指盖立以走私的方式进口禁药。此外,盖立还将禁药出售给加拿大的病人,并出口至美国。

  皇家骑警于10月15日曾进入盖立位于多伦多的诊所搜查,前述各项指控是根据搜查的结果。盖立的多伦多诊所名称为盖立运动医药保健中心。

  盖立的律师格林斯潘表示,骑警搜查盖立的多伦多诊所,是因为他的助手9 月曾携

  禁药在通关进入美国时被美方逮捕。美方随即指控盖立的助手拥有人类助长荷尔蒙及另一种禁药。

  在美国,使用、贩卖或进口爱维治都属非法行为。盖立18日将在多伦多出庭,葛林斯潘将为他辩护。葛林斯潘表示,期望盖立能获得平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