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出轨或因童年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出轨或因童年阴影
2009年12月17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被一系列的桃色丑闻搅得如过街老鼠的泰格·伍兹终于收获了两条好消息:一是他被美联社评为 “十年最佳运动员”,二是包括高端房地产和伍兹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在内的 “老虎伍兹迪拜”房产项目,周三由建筑公司宣布将继续进行。

  但这还是无法改变伍兹 “妻离子散”的结局,周二妻子埃琳叫来了搬家公司运走了她和孩子们的箱子,准备带一对儿女回瑞典过一个没有伍兹的圣诞节,而且这婚是“199%”离定了。至于泰格·伍兹,既然他之前喜欢找哥们儿出去玩,那就继续去跟哥们儿过吧。

  新世纪最佳运动员

  显然,美联社开明公正的编辑们没有受到3周来花边新闻的影响,总共142张选票中56张投给了他,据说一多半的选票还是在最近三周内投的。这使得伍兹力压阿姆斯特朗和费德勒,荣膺新世纪“十年最佳”。虽然伍兹目前爆出的情人数刚好与他获得的大满贯数相同(14个),但编辑仍然看到了他在推广高尔夫运动以及提升高尔夫电视转播费方面都做出了难以超越的奉献。

  美联社一位体育编辑的话或许可以最好地概括目前的伍兹:“尽管他在场外受到了潮水般的负面消息的冲击,可能使得他的形象变得有瑕疵不再完美。但毫无疑问,伍兹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标准,他是过去十年中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员。 ”

  埃琳100%要离婚

  有目击者称,当地时间周二,搬场车继上周六再次停在了伍兹那所著名公寓的门口,下来几个工人又搬出了几箱东西,还包括要轻拿轻放的艺术收藏。期间,“骨瘦如柴”的埃琳也曾出现,她再次证明没戴婚戒,跟工人们交待了10来分钟,她开着她那辆红色的别克SUV离开了。

  有消息说,这次29岁的埃琳是“100%”决心要跟伍兹离婚,而且这个圣诞节都要带上孩子抛下伍兹,之所以没有更早离开,是因为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感冒了,但现在他已经好了。埃琳的一位友人告诉《人物》杂志:“她已经下定决心了,没什么好多想,他是不会洗心革面的。过完圣诞节她就会正式提出离婚,程序上可能要走个半年、一年时间。 ”不过也有位佛罗里达当地著名的律师主动联系媒体,称“摘掉戒指”并不意味着要离婚,“埃琳已经跟律师见面,商量重新填写伍兹的婚前合同。 ”

  昨天,伍兹高中时代的女友迪纳·帕尔爆料说,伍兹的老爸也曾背叛他老妈。 “他有次哭着给我打电话,不停重复‘我爸欺骗了我妈,他和别的女人好上了’。”那次事件让伍兹备受打击,或许也是他成年后在外风流的心病根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