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闹出家庭暴力事件 与女友在家互殴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沙利文闹出家庭暴力事件 与女友在家互殴被拘
2009年12月20日 14: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女友在家互殴被拘

  “火箭”闹出家庭暴力事件

  这年头,如果不制造点新闻出来,就只能看着“老虎”伍兹因为绯闻案天天上头条。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媒体终于找到了和美国高尔夫球星伍兹绯闻案相媲美的热闻,那就是3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在家和女友乔互殴,两人均有伤在身,而“火箭”还被警察带走问话。这对欢喜冤家育有一双儿女,但至今未婚,之前曾爆出两人已分手,如今拳脚相加,不知又是为哪般?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7日,奥沙利文和乔在家中爆发争吵,进而拳脚相加,还惊动了伦敦警方,结果“火箭”被警察带走问话。

  事后警方表示:“我们下午1时30分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两人都有伤在身;大约晚上10时,奥沙利文被释放回家。”这已经是奥沙利文第4次被带到自家附近的警局问笔录,性情反复无常的“火箭”在赛场之外没少惹麻烦。

  当有记者问他家里究竟出了什么事情时,他故作镇定地说:“我刚回来,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他刚刮完胡子的脸颊上明显留有抓伤痕迹。不过,这对情侣在3岁女儿莉莉和2岁儿子小罗尼面前打架,的确不是件优雅的事情。

  人们至今仍记得,奥沙利文2007年加冕英锦赛时与女友乔和女儿一起捧杯庆祝的温馨场面,但这些都已一去不复返了。

  (记者 孙嘉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