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谁最红 姚明刘翔晶晶大打人气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谁最红 姚明刘翔晶晶大打人气战
2010年01月17日 10: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刘翔、郭晶晶三人中,谁的人气最高?这个问题的答案从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上可见一斑。郭晶晶接受采访后迅速离开,刘翔饶有兴致地谈论师傅,姚明则被保镖包围着险些错过了红毯上的采访。

  郭晶晶黑脸出镜惜字如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在仪式开始前,参加仪式的体育明星都盛装出席了一个红毯仪式。而仪式的主办方CCTV也对其中的部分明星进行了采访。

  在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游泳好手张琳等分别亮相之后,此前一直非常低调的郭晶晶终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和其他运动员相比显得有些与众不同。郭晶晶身穿黑色羽绒外套,头戴遮檐帽,压得很低,缩着脑袋,只露出眼部以下的部位,面无表情,手也插在裤兜里,一副大牌形象。她出现后,很快20多家媒体蜂拥而至,郭晶晶面前站满了记者。

  记者首先询问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后有何活动安排,郭晶晶只回答:“没有活动”,当继续问题怎么安排时,她说:“学习”,“就学习语言吧”,对每个问题都惜字如金,不超10个字。记者询问郭晶晶是不是早对这种场面习以为常,郭晶晶却回答:“我很不习惯”。 随后,记者再度问郭晶晶,作为公众人物,即使不习惯这种关注,也必须去面对,作何感想,郭晶晶却平静地回答:“做好自己就行了”。

  由于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并不情愿,表情也比较勉强,随后罗宏涛没有再问下去,让她去现场就座。

  媒体狂追刘翔姚明

  在匆匆结束了对郭晶晶的采访后,另一位大腕出现了——刘翔。昨天刘翔以黑色西服亮相,脚上一双铮亮的皮鞋,经过打理后的发型,将刘翔衬托得更加高大帅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翔坦言自己曾经也是以新人身份参加这个颁奖仪式,而这次却给新人颁奖,感觉非常有意思。而这个时候,刘翔面前的媒体数又增加了一倍,连罗宏涛也不住地感叹。

  而到了姚明,这下的场面更加壮观。也许早就预见到这个场面,保镖保护着姚明从红地毯一侧的秘密通道,打算低调地从媒体的眼皮下“溜走”。此时,刘翔和郎平正在两个不同的机位前接受采访。

  不过低调的姚明还是未能逃离媒体们的眼睛,有一名记者发现姚明之后,所有的记者都转移了目标,纷纷将镜头对准姚明。而姚明原本打算直接进入场内,还是被CCTV的主持人于嘉叫住,接受了采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旁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示意于嘉——“只能问一个问题,一个问题”。

  在简单地谈了下脚伤,同时低调地表示“09年我因为伤病没做什么事,所以谈不上特别的贡献”后,姚明就在六位保镖们的护送下,进入了内场。 何烃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