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身陷挑战赛让球疑云 胜利在望时忽然疲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身陷挑战赛让球疑云 胜利在望时忽然疲软
2010年02月08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让球吧?”观众席上有人轻声发出疑问。

  这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第三阶段的比赛现场,在昨天下午的6局比赛中,只要丁俊晖拿下3局,比赛就将提前结束,原计划晚上进行的第四阶段将会被取消。但是,前一天手感上佳的丁俊晖却频频出现失误,对手亨德利抓住机会扳回4局。如此一来,丁俊晖这一阶段仅拿下两局,晚上的比赛继续进行。

  25局13胜的长局大战中,状态不错的丁俊晖在第一天就获得了10比2的大比分领先,“台球皇帝”亨德利被逼上绝境,当天赛后就有记者与丁俊晖探讨起了再连拿三局大胜亨德利的可能性。不过昨天下午风向大变,第一局双方就在进攻中出现多杆失误,丁俊晖屡屡击打红球不进,看台上的观众发出了不满的嘘声。最终亨德利单杆打出86分胜出。

  第二局丁俊晖一度在多回合胶着之后打开局面,却在击打难度不大的黑球时用力过猛,亨德利获得上手良机再下一城。最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五局,在亨德利连续进攻受阻后,丁俊晖冒险进攻组合球却出现失误,对手再得36分,从而将大比分扳为6比11。这也意味着第四阶段的比赛将如期上演。此后丁俊晖恢复神勇,他单杆轰出111分,带着12比6的比分进入休息时间。

  比赛过后,本次比赛的合作媒体使用了“丁俊晖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发挥失常”的图片说明。而那个本无冒险必要的组合球,也成了媒体工作间内的焦点话题。一位圈内人士坦言:“考虑到已购买门票的观众和转播商的利益,让球似乎是有必要的。”

  好在这样的质疑并未持续太久,第四阶段开杆后,仅用时12分钟,丁俊晖就依靠两次连续进攻以117比0结束了比赛,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3比6。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