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只承认有三个情妇 艾琳计划考察丈夫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只承认有三个情妇 艾琳计划考察丈夫半年
2010年02月09日 10: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艾琳目前已经回心转意,准备给老虎伍兹6个月考察期。在这期间,只要老虎伍兹有一次出轨记录,两人马上便会分手。艾琳做出这样的决定与律师的建议无关,主要是因为医生告诉她老虎伍兹的病情有好转。另外在接受治疗期间,老虎伍兹只向她承认了三个情妇。

  老虎伍兹是在艾琳的敦促下前往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艾琳会见过给老虎伍兹治性瘾癖的医生,这些医生告诉艾琳,她的丈夫“进展良好”。昨天艾琳的一个朋友对《镜报》说:“她确信两人的婚姻还有希望。医生告诉艾琳:她不能低估老虎的学习能力,老虎已经学会新技巧,可以解决碰到的状况,另外他的个性也更为成熟了。”

  “医学专家的意见说服她这里还有希望。绝不是律师,或者商业顾问给的建议,而是医生给的建议。他们说老虎进展明显。”

  这位朋友补充说:“艾琳感到很棘手。毕竟流传的艳情故事太耸人听闻了,也太伤人了。现实是艾琳仍旧有些爱老虎。这是为什么她愿意给老虎一个机会的原因。如果艾琳轻易放弃老虎,她一定会恨自己的,特别是老虎真的很认真,希望得到别人的帮助。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艾琳绝不会受骗上当两次。”

  你必须要说艾琳的心意转变得非常快。因为几个星期之前,她还告诉朋友,她非常痛恨老虎,她计划结束两人维系了5年的婚姻,与女儿萨姆、儿子查理一起搬回瑞典居住。可是上个星期五,她就赶到哈蒂斯堡接丈夫出院。事实上,在老虎伍兹接受治疗的这一个半月时间中,她也一起接受过辅导。

  34岁的老虎伍兹在“坦白日”告诉艾琳,他的确与纽约夜总会VIP招待瑞秋·乌琪泰儿、酒吧女杰米·格拉布斯以及另外一个绯闻情妇发生过婚外情。很显然,这与媒体曝光出来的虎女郎数量相差很大。目前光是有名有姓的虎女郎数量已经达到12人,加上一些还没有曝光名字的情妇,英美的媒体估计最少有19人。有报道说,老虎伍兹拒绝谈论其他人,一方面是查无实据,另外一方面他也怕把艾琳恶心坏了。

  尽管艾琳听了老虎伍兹的坦白,心已经碎了,她现在仍旧陪伴在老虎伍兹的身旁。他们夫妻和两个孩子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一个朋友的家里。下个星期对于他们一家人来说很重要,首先他们会搬回奥兰多豪宅中居住,其次2月9日(星期二)是儿子查理一岁的生日。有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在儿子的生日晚会上将进一步展开感情攻势。无论如何,他们不久之后便会在“隐私号”游艇上度第二个蜜月。

  不过朋友说艾琳暂时不会佩戴结婚戒指,除非她确信两人的婚姻真的有救了。“此时此刻,戒指锁在保险柜中。艾琳将这枚戒指视为一种标志——他们的爱情与婚姻稳固。”上述的那个朋友说,“当她觉得未来真的明朗了,她才会佩戴戒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