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遇暖成"春奥" 女郎三点式晒日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哥华冬奥遇暖成"春奥" 女郎三点式晒日光(图)
2010年02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哥华冬奥会即将开幕,但当地今年却遭遇暖冬。照片为在温哥华岸边享受日光浴的女性。(共同社)
    温哥华冬奥会即将开幕,但当地今年却遭遇暖冬。照片为在温哥华的公园内樱花树开始开花。(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加拿大温哥华,比往年提早近1个月开花的樱花鲜艳夺目。当地时间8日,在因积雪不足而延缓赛场准备的赛普里斯山上,虽然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的正式练习已经开始,但12日开幕在即的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却呈现出一派“春季奥运”的景象。

  自1月起,温哥华市中心最高气温10度左右的日子持续多日,短暂放晴的8日中午的气温也逼近10度。原本雨多于雪的温哥华今年的平均气温比往年高出了2度左右。住在同样作为雪板比赛场地的赛普里斯山脚下的一些居民吃惊地说:“就现在这个时期来说,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的雪融水流出来”。

  温哥华冬奥会的比赛场地设在室内的设施较多,近郊的赛普里斯山由于是室外滑雪场,因而受到了暖冬的影响。温哥华奥组委不得不动用直升机从周边的山上运雪过来,并不得不更改了练习日程。

  进行高山滑雪、北欧滑雪项目比赛场地的惠斯勒山区尽管没有因缺雪使比赛受到影响,但市中心地区曾出现过路面积水的温暖天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