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激情解说为周洋尖叫 网友:风格盖过黄健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扬激情解说为周洋尖叫 网友:风格盖过黄健翔
2010年02月22日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注意节奏,周洋注意节奏……坚持啊,最后一圈,冲刺……周洋,太棒了!”昨天,周洋的神奇表现让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杨扬数次尖叫。有网友评论说,杨扬这次的解说风格比黄健翔还要激情。

  当鲁特尔搅局式的一次超越让周洋一度偏离轨道后,杨扬的心也为之紧张:“哦!鲁特尔又把周洋影响了一下。”当比赛还有四圈时,杨扬自信地说道:“我相信周洋的能力还是可以坚持的!”话音未落周洋便开始了最后神奇的冲刺,她超越韩国选手并不断扩大优势,这也让解说员于嘉与杨扬的情绪被调动到了顶点。“周洋注意节奏!周洋注意节奏!”当最后一圈距离终点越来越近,杨扬已近乎失语,她不断尖声呼喊着周洋的名字,直至最后冲线一刻欢呼。

  周洋 1500米夺冠,完成了师姐杨扬8年前的心愿。杨扬给了这个年轻小将很高的评价:“周洋实在是太棒了,在过程中受到了很大的干扰,但是她没有放弃,不但是一个一个超越过来,还把韩国人远远地抛在了后面。她创造了一个奇迹!”而杨扬的尖叫让周洋的夺冠过程更让人难忘。网友调侃,“就算记不住周洋的夺冠,也能记住杨扬的尖叫。”本报记者 杜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