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中国冰壶女队险胜美国 循环赛名列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奥会:中国冰壶女队险胜美国 循环赛名列第三
2010年02月24日 0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哥华2月23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以6比5险胜积分垫底的美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半决赛将遭遇上届冠军瑞典队。

  由于昨天出人意料地输给了俄罗斯队,中国队今天如果再输就有可能需要通过附加赛才能进入半决赛。中国姑娘开局阶段显得拘谨,打得比较保守,第三局竟被美国队偷得一分,以1比2落后。第四局中国球员发挥稳定,拿到两分,并在第五局偷分成功,以4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中国队下半场相对比较放松,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基本掌控了场上局面,最终以一分险胜。

  中国队虽然获胜,但加拿大籍主教练丹尼尔面无半点喜色,赛后都没有跟自己的队员击掌庆贺。每场比赛后都会主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的他阴沉着脸走过混合区,没有理会守候的中国记者。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队今天的准确率不高,特别是最关键的四垒手王冰玉只有65%,这也就难怪丹尼尔会脸色难看。

  中国队一垒手周妍作为运动员代表对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发挥进行了简单点评,她说,中国队今天一直掌控着场上局面,除一两个关键球出现了失误外发挥基本正常。

  中国教练谭伟东认为,中国队今天发挥一般,开场比较拘谨,几次机会没有抓住,场面比较胶着,“美国队今天发挥得不错,关键时刻我们没有给她们施加足够的压力。”

  东道主加拿大队今天通过加赛以6比5险胜英国队,7胜1负排名首位。瑞典队以10比6大胜日本队,6胜2负名列第二。瑞士队以4比2战胜德国队,5胜3负名列第四。虽然加拿大、瑞典和瑞士三队还各有一场比赛,但结果已不会影响最终的排名。加拿大队和瑞士队、中国队和瑞典队将在半决赛中捉对厮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