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友为伍兹辩护:忠诚专一 他是最好的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学女友为伍兹辩护:忠诚专一 他是最好的男友
2010年03月04日 13: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老虎爆出性丑闻以来,鲜少有女性站出来支持他。不过近日,老虎大学时期的女友艾瑞妮·佛尔斯多姆站了出来,替他辩护,并呼吁大众再给伍兹一次机会。

  “老虎做了我一年半的男友,那时候我们还是斯坦福大学的学生,之前我一直没有谈起过关于他的事,因为我不想出名或者以此获得金钱,但是我现在想站出来,以一个老朋友的身份说几句话。我了解他的个性,因为我们交往的时候,他的性格已定型,他比较自我,喜欢被人围绕的感觉,但于我而言,他是最棒的男友。”

  佛尔斯多姆介绍两人分开的原因,“我们在大二的时候分手了,我不愿放弃学业跟随他。”她承认当自己听到老虎闹出丑闻时非常震惊,“因为在我脑海里,他是个忠诚且专一的人。我简直不能相信他有性瘾,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性关系很正常。”

  她认为老虎出轨的原因可能是“压力太大”,“我没有深入了解为什么老虎会喜欢这种双重生活,可能是他的压力太大,长期禁锢在一个模式当中,这可能是他逃避的一种途径。显然,老虎确实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是他的道歉很诚恳,看得出来他很想挽回家庭和婚姻。我希望公众能够原谅他,让他得到重生的机会,因为他是一个好人,有爱心的好人。”    (太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