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称金妍儿耳环违规金牌将被取消 韩网民愤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称金妍儿耳环违规金牌将被取消 韩网民愤慨
2010年03月04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隆重上演,花样滑冰四个项目的前五名参加了表演。图为获得冬奥会冠军的韩国名将金妍儿表演如绽放的冰上之花。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当地时间2月25日晚,在赛场内外数亿观众目不转睛地注视下,韩国的金妍儿以爵士风格冰舞独步赛场,以完美的表演获得高达228.56 的总分夺得温哥华冬奥女子花样滑冰单人滑金牌。随后出场的日本浅田真央和加拿大的罗切斯似乎被金妍儿的霸气所震慑,表演中都略有失误,最后分别以205.50和202.64的总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4日电 韩国媒体报道,热衷于给金妍儿挑刺的日本舆论近日提出金妍儿的金牌可能将被取消。3日,日本的一家网络媒体报道称:“金妍儿在比赛时佩戴J公司商标纹样的耳环,这一做法很有可能违反了《奥林匹克章程》第51条第2项”,“对于这种行为应当判定剥夺其金牌”。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这家媒体作为剥夺金牌证据的《奥林匹克章程》第51条第2项指出:“在举办奥运会的全部场所都不允许出现任何形式的广告。”附属细则当中规定奥运会参加者所穿着的全部衣服以及所使用的道具等物品上禁止出现广告,一旦违反该规定,国际奥委会理事会有权剥夺选手参赛资格。

  在听到这一消息之后,韩国网民们纷纷表示强烈斥责,“根本没有理由的吹毛求疵让人感到羞耻”、“奥运会比赛备受全世界关注,是一场正当的比赛。不承认这种比赛结果的态度既肮脏又令人讨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