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体育总局有信心有决心将足坛反腐进行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大林:体育总局有信心有决心将足坛反腐进行到底
2010年03月13日 16:5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全国政协会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总局方面有信心有决心将足坛反腐进行到底。

  崔大林说,目前办案工作正由公安部门展开,足协方面积极配合,认真参加了教育整顿工作。崔大林表示,中国足球在向着职业化方向前进,职业俱乐部是种市场行为。中国将结合自己的国情,借鉴国外足球职业化发展中好的管理模式。

  至于中超联赛,崔大林表示,今年继续维持16个队的规模,数量不减,照常开打。“再有涉赌俱乐部出现,成绩如何计算,我们已有了相关预案”。(记者袁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