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骚扰门”事件升级 韩国文化部已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骚扰门”事件升级 韩国文化部已上诉
2010年03月20日 06: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5日晚,在赛场内外数亿观众目不转睛地注视下,韩国的金妍儿以爵士风格冰舞独步赛场,以完美的表演获得高达228.56 的总分夺得温哥华冬奥女子花样滑冰单人滑金牌。随后出场的日本浅田真央和加拿大的罗切斯似乎被金妍儿的霸气所震慑,表演中都略有失误,最后分别以205.50和202.64的总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金妍儿“受文化部长骚扰”的视频经过网络疯传后,估计全世界都已知道韩国文化部长在接机时试图对金妍儿进行强行拥抱。对于这一影响恶劣的视频,韩国文化部目前终于坐不住了,已经以诽谤罪提起诉讼,警方正在追踪相关人的ID,以确定发布者的身份。

  名为“避开的妍儿”的视频拍摄的是韩国温哥华冬奥代表团回国时在机场的欢迎画面,在短短数秒的视频中,韩国文化部长柳仁存在为金妍儿佩戴花环时,试图拥抱金妍儿,但金妍儿对这一举动比较介意,有意识地向后退缩,但柳部长仍强行两手抱住金妍儿。

  这一视频通过网络传播后,迅速流传开来。而韩国文化部对此的回应是:“视频中把作为公众人物的柳仁存部长表现成企图骚扰国民英雄金妍儿的‘坏人’,这是恶意诽谤。”同时又强调:“这是完全的恶意歪曲事实,并将其包装成事实进行传播。”

  韩国文化部的解释连韩国网民这一关都过不了,对于文化部的回应,韩国网民纷纷指责“文化部反应过于敏感”。即便如此,韩国文化部仍然提起了诉讼,试图通过司法手段找到视频的制造者和发布者。 (杨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