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锦赛周洋遭意外 中国队全出局完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速滑世锦赛周洋遭意外 中国队全出局完败
2010年03月20日 10:56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洋夺中国队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在一届冬奥会中夺得三枚金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非亚揭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发挥欠佳,包括冬奥女子1500米金牌得主周洋在内的3位中国选手都没能闯过半决赛。

  冬奥会后,中国短道速滑队过多的社会活动影响到了系统训练。尽管在出征前一周,中国队紧急叫停各种社会活动,但队员的状态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昨天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队依然像冬奥会时一样,派出了周洋、王濛和孙琳琳。她们在顺利闯进半决赛后受到了其他国家选手的猛烈阻击。第一组中出场的周洋,因为滑行过程中的碰撞而摔倒,主裁判也没有将她判进决赛;之后两组出场的孙琳琳和王濛因为状态不佳,都仅仅在各自的小组中排名第三位,最后中国队没有一位选手晋级决赛。今天,本次世锦赛将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决出男女500米比赛的金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