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缺席青岛站3米板赛事“千年老二”梦难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敏霞缺席青岛站3米板赛事“千年老二”梦难圆
2010年03月2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3月28日电 (李英) 中国跳水“梦之队”领衔吴敏霞,28日上午因伤缺席在此间举行的2010世界跳水赛青岛站3米板预赛,失去了与被称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同台竞技的机会。

  由于“梦之队”一姐郭晶晶缺席本次赛事,资历、成绩仅次于郭晶晶的吴敏霞便成为众望所归,随着何姿的异军突起, “千年老二”能否圆梦,顺利成为“梦之队”新一姐也成为众多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虽是预赛,当天上午的女子3米板比赛还是因为吴敏霞而引来大量观众,希望能一睹“梦之队”准一姐的风采。然而选手入场时,吴明霞却没有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让“准一姐”的粉丝大失所望。

  据了解,在27日女双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第4跳因重心控制不好,未能成功完成动作,得到本场赛事目前唯一的零分。赛后有记者询问是否受伤时,吴明霞表示伤势不重,只是擦破点皮,应该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但吴敏霞28日的缺席,还是给今年系列赛的后续比赛留下悬念。(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