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呼吁对希金斯终身禁赛 丁俊晖亦表态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将呼吁对希金斯终身禁赛 丁俊晖亦表态回应
2010年05月05日 09: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昨天表示,已对希金斯涉嫌赌球一案展开调查,调查将在几周内结束。前世界冠军泰勒呼吁,如果希金斯果真参与打假球,应该被终身禁赛。

  赫恩说:“调查将由英国前高级警官道格拉斯领衔,很快将确定听证会日期,整个调查会持续几周,而不会耗时数月。”希金斯一案使得世界斯诺克运动陷入一片愁云惨雾之中,赫恩今天将在谢菲尔德召集斯诺克运动员召开一次特殊会议,这次会议将谈论斯诺克运动的未来走向。

  如果希金斯被查实参与打假球,斯诺克运动将遭受空前打击。球迷热情将大减,赞助商将更加避而远之。泰勒呼吁任何被查实打假球的球员都应当受到终身禁赛的处罚,“我们这项绅士运动已陷入生存危机。”本届世锦赛第二轮战胜希金斯的老将戴维斯称,这是世界斯诺克运动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我们必须铲除打假球这颗毒瘤。”中国选手丁俊晖也表示希金斯丑闻的爆出将不利于斯诺克运动的长远发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