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霉运没到头 因颈部疼痛退出“球员锦标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霉运没到头 因颈部疼痛退出“球员锦标赛”
2010年05月10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来老虎伍兹的确在此前的10年里把好运气都用光了,现在的他真是要多倒霉有多倒霉。性丑闻事件依然在不断花样翻新地流传,与艾琳的婚姻濒临破裂,而一直能给伍兹带来安慰和转机的高尔夫事业也遭遇瓶颈。北京时间今天早晨,伍兹因伤退出了球员锦标赛,理由是颈部疼痛。

  尽管成绩并不理想,伍兹总算在锯齿草球场进入了决赛。当地时间周日,伍兹如约穿着红色球衫出现在TPC锯齿草球场,当他在第7洞开完球之后,他正式宣布自己退出比赛的决定。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依靠最后一轮打出的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总成绩272杆成功逆转夺冠,这是克拉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伍兹最后一轮只打完了6个洞,吞下了两个柏忌。当他在第7洞宣布退赛乘车返回的时候,他仍旧在捏右手,放松手指。伍兹说:“我在名人赛之前就发现有颈部疼痛的问题了,我一直在坚持,但是现在看来我坚持不下去了。”伍兹离开赛场后立即去见了理疗师,37分钟后他又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回答了10个问题。

  这是伍兹自2006年日产公开赛以来第一次退赛,当时他因流感未能完成周末的两轮比赛。伍兹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现在,颈部的疼痛已经开始牵扯我的手,现在我的右手也在挥杆时感到明显的疼痛。疼痛已经影响到我的上杆、下杆以及收杆动作。瞄准时还可以,但一开始挥杆就会受到影响。”

  这是伍兹本赛季参加的第三场比赛,本周,伍兹虽然顺利晋级,但仍无法取得有效成绩,无法获得世界排名积分。虽然菲尔·米克尔森周日打出74杆,最后因为只获得并列第17名而无法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一,但米克尔森落后的差距已经缩小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伍兹的颈伤如果短期内无法复原,米克尔森成为世界第一就指日可待了。除了世界第一宝座岌岌可危之外,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跌到最低点。今天早晨,一个小男孩对伍兹大叫:“老虎,向世界第一说再见吧。对它说拜拜!”叫完随即被驱逐出场。对于球迷的不友好举动,伍兹已经慢慢习以为常。不过现在,他的伤病又带来新的问题,这位目前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难道会就此沉沦?恐怕这并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事情。(记者刘晓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