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带孕归队”陪庞伟 预产期将近暂居公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带孕归队”陪庞伟 预产期将近暂居公寓
2010年05月14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预产期在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近日“回归”国家队。本来杜丽已经被国家队批准在家休产假,但为了能多陪陪在国家队集训的丈夫庞伟,她特意在五一节后从山东来到北京,住进了中国射击国家队的公寓中。

  前天在中国射击国家队的训练馆里,杜丽身着灰色长裙,脚穿黄色平底鞋。“我现在挺幸福,我很感谢国家队,很照顾我。”庞伟笑着说。杜丽要安心待产,庞伟要去国家队集训,在“分居”的日子里,庞伟只能通过晚上打电话的方式关心杜丽的情况。“我和她时常说些国家队的事情,训练中和生活上出现一些问题,她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建议。”庞伟回忆起之前分离的日子。现在,虽然杜丽并没有和庞伟住在一起,但他们两个人已经非常满足了。“她能来,我的心里踏实了很多。”庞伟说。本报记者 谢礼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