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全国体育大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全国体育大会
2010年05月15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5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展演展示在安徽合肥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现场进行花式撞球表演。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合肥5月15日电 (记者 成展鹏)5月15日,作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四大板块“赛、展、论、游”之一,“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展演展示活动”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张国政、罗雪娟,“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奥运冠军及其他非奥项目的世界级冠军的到来,成为市民竞相追逐的对象。

  被誉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更是在台球展区现场大“秀”球技,成为当日最美丽、最抢眼的明星之一。要求她签名、合影的人群将展区围得水泄不通。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来到此展区进行观摩时,潘晓婷热情邀请局长“秀”球技。不过刘鹏却始终不肯挥杆上阵,他微笑着说:不敢不敢,不能在高手面前班门弄斧,你们好好展示吧!

  潘晓婷说,今年的“四体会”,她仍将代表上海队,并表示将为自己的四连冠而战。

  奥运冠军张国政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希望每一名奥运冠军每年能抽出一周的时间,走进社区,走到老百姓中间,弘扬奥运精神,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据了解,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并列的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全运会与奥运会接轨,而体育大会则是把非奥运的项目全部吸纳进来,放在一起进行的综合性运动会。目前已经举行了三届,真正形成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体育盛典、文化盛会。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在合肥正式拉开序幕。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