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俄罗斯队获团体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俄罗斯队获团体金牌
2010年05月30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5月30日电(记者 田齐)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比赛,30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俄罗斯队获团体比赛金牌,美国名将、奥运冠军扎古尼斯夺得个人赛冠军。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乌克兰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女子佩剑高手悉数亮相。

  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名将谭雪此次比赛发挥欠佳,被波兰选手挡在八强之外。赛后,谭雪表示,此前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和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是想适应比赛节奏,调整婚后归队的状态。

  针对媒体有关中国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去向的提问,正在此间率领中国女子佩剑队征战大奖赛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表示,有关方面已与其解除了工作合同。

  季道明说,鲍埃尔提出辞职要求后,中心和协会为挽留他,采取多种方式与其进行沟通,希望他继续帮助中国击剑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遗憾的是,鲍埃尔最终还是选择了辞职。

  季道明强调,中国击剑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夺金目标不会改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