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婧于洋叫板男教练 "性别战"巾帼不让须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婧于洋叫板男教练 "性别战"巾帼不让须眉
2009年05月12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苏迪曼杯进入第二天,中国队轮空,不过国羽的队员们并没有闲着,两个小时的训练下来,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杜婧和于洋甚至向两位前世界冠军叫起了板,1:1,她们和教练张军/陈其遒战成平手。

  比起在比赛馆需要“抢”场地,训练馆场地充足,每个单项几乎都占据一到两个场地。首战5:0完胜英格兰之后,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昨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加上一些力量训练。可是一到了场地上,队员们马上把总教练的话“抛在脑后”。跑动、扣杀、为一个好球而欢呼、为失误而遗憾,队员们全情投入。张军、陈其遒、张宁这几个年轻的教练也纷纷亲自上场,拿起球拍做陪练。

  于洋是本次苏杯中国羽球最主要的兼项队员,她昨天和何汉斌打了一场混双。不过昨天于洋把绝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女双搭档杜婧。等到两个小时的训练临近尾声时,杜婧、于洋甚至和张军/陈其遒来了一场性别大战。“在家的时候我们就说打一场跟教练学习,现在正好有机会了。”于洋说道,“两个教练刚从运动员退出来,实力还是很强,我们也喜欢跟男队员打球,他们既然提出来,我们很荣幸。”

  这场性别大战进行了两局,每局都是抢5分,最终结果是1:1。平分秋色的结果足以证明了奥运女双冠军的实力,但于洋笑着表示:“可能他们赛前也是想给我们一定的信心,让我们觉得跟男双都打成这样,打别的女双都应该更有信心。就好像现在,我们两人都很开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