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澄清与搭档"恋情":和他没戏 人家名花有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洋澄清与搭档"恋情":和他没戏 人家名花有主
2009年05月12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7日晚,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铜牌决赛中战胜印尼组合,夺得铜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中国队无赛事,仅在下午安排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球队众将心态各异,稳坐主力位置的于洋心情愉悦,主动向记者澄清自己的恋情传闻。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埋头苦练,没想到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于洋:我和他没戏

  “我和何汉斌肯定没戏!”昨天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八卦起于洋的感情生活,她先是腼腆地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随后恍然醒悟过来似地主动爆料,“我看网上有传闻说我和何汉斌是一对,这不是真的,可能是那时我们有一个比较亲昵的动作,令大家都误会了,看来以后在公共场合动作要注意点!”原来去年奥运会搭档混双的两人夺冠后接受电视采访,于洋在镜头前为何汉斌擦去脸上的脏东西,就是这个略显亲昵的动作引发了两人是一对恋人的猜测。“你俩真的没戏?”记者笑着追问,“肯定没戏,何汉斌都名花有主啦!”于洋又是摆手又是摇头,一边说一边笑个不停。

  聊完恋情后,心情愉悦的于洋又和记者聊起了美食,这几天虽然试过了不少广东美食,不过于洋唯独对双皮奶情有独钟,“来之前就听说广东的双皮奶很有名,我又喜欢吃甜食,所以特意在酒店点了这道甜品,原本酒店的菜单里没这个,师傅还专门为我做了一份。”

  身兼混双和女双的于洋,很有自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获得上场的机会,也肯定会考虑兼项,“如果小队员发挥出色的话,估计我不会兼项,但如果她们表现不是很好的话,那我有可能会兼项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