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结束爱心之旅回家 孙海平:全运会肯定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结束爱心之旅回家 孙海平:全运会肯定复出
2009年05月12日 15: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结束北川之行,刘翔扛着蜀锦回到上海,看起来脚伤恢复得不错。

  昨日下午,刘翔和孙海平师徒结束在北川平安希望小学的探望震区师生活动后,便返回上海。在成都双流机场,刘翔的伤情仍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教练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现在情况不错,不过还面临一个隐患。

  孙海平透露,刘翔现在每天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效果不错。训练中的负荷和体能已经逐渐好转,局部支撑力量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他在4月30日做过一个全面检查,比3月10日的结果好了很多。”孙海平说,“但有一个小问题还令人担忧。刘翔在美国手术时,从跟腱内挑出骨刺和钙化物后就留下了一个空洞,到现在还没有长好。”

  另外,孙海平透露,刘翔将在6月底或7月初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如果顺利可能会穿上钉鞋进行常规训练。至于8月的世锦赛,孙海平说:“肯定不参加了,9月份应该能复出。10月的全运会肯定没问题。”

  抵达上海后,刘翔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他扛着从四川带回的纪念品“中国蜀锦”,与同行的人说笑着走出机场,随后乘车离去。

  献爱心·另一人

  姚明季后赛结束去灾区

  虽然姚明身在美国,但他却一直惦记着四川灾区的小朋友。

  被确诊为骨裂,姚明无法再随球队继续征战,但他仍会在美国为队友助威。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姚明用一幅自己的亲笔画《有爱就有力量》,表达自己对小朋友的祝福。姚明表示,季后赛结束后会尽量安排时间去看望灾区的小朋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