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出发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出发在即
2009年05月13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郑小红)“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出发在即,本月十六日上午十点,该活动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庆典广场举行出征仪式。

  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七月在贝尔格莱德举行,作为二十六届世界大运会的主办城市深圳,将派代表团前往贝尔格莱德接旗,该名为晨光乳业“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活动,作为接旗活动的一部分,现已准备就绪。

  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向本次活动发来贺信,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组委会也已向骑行志愿者发来前往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参加闭幕式接旗仪式的邀请函。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今天在此间召开发布会称,此次活动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备,参与活动的骑行志愿者有十二人,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计划十六日从国家体育馆出发后,骑经北京、天津、上海三个直辖市和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安徽、湖北、浙江、江苏、江西、湖南、广东十一省,行程五千公里,计划于七月一日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开门之日到达深圳,经香港飞贝尔格莱德,参加接旗仪式。

  本次骑行的口号是“GO 二0一一 SHENZHEN”,骑行车队将骑着深圳产美利达自行车,在途径的二十所国内著名高校举行活动,宣传大运会,提倡节能环保新生活。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