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在中国受热捧 韩英俊球星酷似李胜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龙大在中国受热捧 韩英俊球星酷似李胜基(图)
2009年05月14日 13: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运夺冠后面对镜头的一个眨眼,让“杀人电眼”李龙大身边的花季粉丝翻倍增多。长得帅的人总是会莫名吸纳人缘分,尤其在韩国羽毛球队这种“绿叶”特别多的队伍里,李龙大这朵“鲜花”会被衬托得特别夺目。

  记者圈中都在感慨本届苏杯星光黯淡,说得直白一点,是实力派帅哥单薄:童颜的陶菲克退出国家队了;丹麦“金童”盖德也被叫“老将”很多年了;“一哥”李宗伟球技虽好,但长相实在看不下去;鲍春来已经被称作中国队的“花瓶”——— 中看不中用;林丹、蔡贇、付海峰场场上阵,也看腻了。

  于是,很不容易地,在小眼睛尖嘴巴的韩国队中,一个长相酷似在《传闻中的七公主》中饰演黄太子的李胜基的新星被发掘出来。中国记者们一派踊跃,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硬是约来了李龙大小弟弟做采访。1988年出生的李龙大专攻混双与男双,在本次苏杯中,他连续两场小组赛作为兼项队员上阵,而且与搭档稳稳地为韩国队拿下4分。

  听着看台上有球迷不停地叫着自己的名字,李龙大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我以为我只有在韩国才这么受欢迎呢。”但让李龙大感到遗憾的是,奥运会之后,他至今也还没有收到过中国球迷给他的信或礼物,“寄信的地址可以在韩国的网站上查到,我想不需要在这里特地公开。但在苏杯上,有不少现场观众都为我加油,我已经很感谢他们。”

  就在刚刚当选苏杯“人气王”的时候,已经连战两场的李龙大在昨晚迎来了难得的休息,只是即便是坐在看台上,对准他的镜头仍然不少于他在场上时,与此同时,“万人迷”又多了一个新外号:年轻版李亚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